t

2013年5月21日 星期二

Benedict Cumberbatch 作品感想


雖然他作品很多,但是我完整看完的還滿少...
所以從我推薦程度低到高來介紹。








The Whistleblower 
Nick Kaufman

追密者:失控正義 Yahoo電影介紹



這部如果說是為了BC而想看的人,最好打消念頭...
戲份多寡大概跟鼻屎一樣大小,雖然不能算龍套,但是大概只比龍套好一點。
而且演技也沒甚麼好發揮的.....

這個笑容讓我一度懷疑說他是不是幕後黑手....



接著他就沒戲分了(/‵′)/~ ╧╧
看來也不是甚麼大魔王,是我多想了....

不過劇情不錯,Rachel Weisz演得很好。


The Hobbit: An Unexpected Journey 
Necromancer


雖然說這部只有一句台詞,但他也算有出現...
(雖然我在電影院完全沒聽出來;;)


Parade's End (TV series) 
Christopher Tietjens

這部只能推BC的三件套了......

















我看到第四集就完全停頓,實在是...看得讓我很火大....
那種時代下堅守紳士品格結果搞得被背叛被戴綠帽上戰場然後又不跟妻子提離婚...
男主角Christopher Tietjens性格讓我火大了四集

第五集劇情看來是一切都要好轉,不過還是看不太下去就是了.....

值得提的是Rebecca Hall演得真得很好,是那種會讓人想甩她巴掌但是又不忍心,
她不是那麼壞的妻子,只是活得很自我的人罷了。

另外第二女主角Adelaide Clemens飾演的Valentine Wannop算是我最喜歡的角色,
女權主義什麼的(大心)

但也長得實在太像Michelle Williams了....



Inseparable (short) 
Joe/Charlie




如果想看BC演技應該就直接找這部來看,短片11分鐘。

故事敘述一對雙胞胎兄弟因為某些原因決定交換身分.....

老梗劇情,但是就是看飾演兩角的BC演技轉換,和最後一幕兩人對望那邊的表情。

















另外有眼鏡控的話也很推薦XD


Atonement 
Paul Marshall

這部片造就了後來的Sherlock,雖然還滿多人好奇到底Steven Moffat是哪看出怪叔叔和Sherlock的關聯性。

不得不說本片角色的侵略性的確很亮眼。





(會是因為這樣嗎?看到了某人適合拿馬鞭?)

喔,本片還有白花花大腿如果這點很重要的話......


















(這可不太好,旁邊那個可是Selina Kyle的"好朋友"......)


Tinker Tailor Soldier Spy 
Peter Guillam

我會說我是因為那顆妹妹頭才特別推薦這部片的嗎?


劇情來講,如果對這種冷戰諜報片不熟悉的話,還滿難吃的...
對我媽來說很催眠。
















由於我是先看電影才買書,所以電影其實一堆部分我看得也是不甚了解,
但看一堆英國硬底子男演員同台演出其實就心花開了(誤)











是說我知道腐國人很基,但是把BC把花花公子改成中年大叔控實在讓我有些吃不消....
買了小說後,翻到Peter Guillam和他眾女友談情說愛就有種神經錯亂感.....



還讓我媽醒來後整部片的印象就只有"基"。

(是說好像整部片重點也很基情就是了XD)



Starter for 10 
Patrick Watts

雖然主演或是演技爆發的很多部,但是BC作品中除了Sherlock和STID以外,
我最愛的卻是這部XD










(那些毛衣跟某軍醫的樣式真是接近....)

我會說那髮型超適合他嗎?



超希望將來BC還能接類似的角色....(遠目)















有一幕head-butt的戲大概是整部電影最噴飯的地方XDDD
直接看上面那影片的5分17秒開始


還有最後四人走進場,搭配那音樂莫名其妙就是很喜感。



另外當初的演員們,現在回頭看發現名單真是壯觀,集結了Mycroft Holmes、Howard Stark、Charles Xavier、Maya Hansen、Carol Marcus和John Harrison.....


Sherlock (TV series) 
Sherlock Holmes







Star Trek Into Darkness 




以上兩部,不需多介紹了因為貼了很多圖有點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