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2014年1月3日 星期五

The Empty Hearse (上)Spoiler Alert


很久沒有截圖魂模式全開啟,邊看邊截不自覺就近四百張,只好分個上中下來貼。

以下有完整The Empty Hearse全集的雷,如果還沒看過很介意的人最好別開來看。


Spoiler Alert

以下原圖都是大圖,喜歡的可以帶走。




Anderson的轉變雖然情有可原,愧疚感最後變成偏執。
從Many Happy Returns就很搶眼,不知道接下來幾集還有沒有戲分。

另一方面我也想知道Sally Donovan和Kitty Riley的狀況。




這段被抓和被拷打以及演繹的過程都很突兀,就只是鋪偵探要回家而已,其他甚麼也沒講到,雖然是Moriarty的網路之一,但是實際上大概片長也不夠塞詳細的解決過程吧。


麥哥上一集結尾在Diogenes Club的沉重表情真是太誤導人了,老謀深算啊...
另外本集兩兄弟不斷炫耀智商真是太欠揍了XDDD

後面的女王像也超搶戲XD






這一幕太有Khan上身的感覺了XD


最正的秘書兼特務出現了,滿好奇Anthea的身手如何XD


為什麼流浪在外感覺伙食還是很好wwww


拜託給Anthea加戲吧,超愛這個角色,表情都是戲XD
私底下跟麥哥的相處狀況也好好奇。





"You really have moved on, haven't you?" 
"Mrs Hudson, how many times?Sherlock was not my boyfriend!"
超從一而終的梗XD





"What life? I've been away."
看到這句就很期待這死小孩後面被打臉XD 







再次感嘆,安姐真得好正喔....


接下來就進入死小孩被打臉全記錄XD




本來自信滿滿走進來,但是全天下能讓Sherlock轉變露出這樣表情的人屈指可數。




接下這喬裝打扮的段落真得是超服務影迷的,滿足了眼鏡控、鬍子控和領結控(?)




吃鱉的表情真是太好笑了XD




電影版Sherlock的Mary有一種強大的氣場讓我滿喜歡,她面對Sherlock的反應堅定得讓人讚賞。

另一方面電視版的,在播出前就就我看到反對此角的聲音也滿大的,但是確定是Amanda演出之後聲浪倒是漸漸變小,大概跟跟Martin兩人之間的反應就讓人自然會接受。

另一方面這版本的Mary的個性也很有趣和吸引人,目前看到很多人已經倒戈,迷上了這版本親切可愛的Mary。




異常乖順的偵探,果不其然只是短暫的XD



慶幸軍醫沒有隨身攜帶武器的習慣,
也好險偵探幫他把枴杖戒掉不然也是跟板凳一樣七大武器之一XD



高級餐廳 Round 1。





John和Mary之間的默契和火花真得讓人不能小覷,不過反正這集過後官方CP也是大風吹XD



- Molly Hooper and some of my homeless network and that's all. 
- OK. So just your brother, Molly Hooper and 100 tramps.
- Ha, no! 25 at most.

嘻皮笑臉,討打。


普通咖啡廳,Round 2。


一路打到只能進這種小店莫名超戳中我笑點XD



(小融化)


莫名其妙的鬥起嘴也超促咪的XD
兩位完全旁若無人耶


倒楣的Mary XD




在Sherlock的想法裡,真得不能理解John為什麼會氣成這樣,但是就我看完整集覺得醫生對偵探已經很好了,可以信任流浪漢、茉莉、麥哥卻不信任出生入死的John,如果是我大概就往死裡打吧XD



"You have missed this, admit it. The thrill of the chase, the blood pumping through your veins, just the two of us against the rest of the world."
大概怎樣都沒猜到John的反應吧XD




Round 3,完敗。



不知道是我開始注意還是導演刻意,感覺這集偵探的側臉特寫好多。





找老朋友活像鬼一樣,也還好探長沒有第一反應是拔槍XD



看到這個擁抱的第一感想:

"刺刺的。"(誤)



客官啊你說說看這還好是11月回來的,如果是農曆七月還不把Mrs. Hudson給嚇死.....




本集編劇玩得很開心,把各種假設都演給觀眾看,讓人不禁想到....

編劇你們絕對有在看同人。(指)








迷妹們表示:同人MV梗,Get!


不過這配對給我的感想跟Anderson給的表情是差不多的XD



兄弟戲增加了不少,但是還是很歡樂,整個其實感覺就很聖誕Special,雖然放在本篇也很有趣,但是感覺編劇實驗和玩的比例還是佔比較大,多少壓縮了一些故事線。







前面我就在想,下棋都不用看棋盤真是太炫耀了,結果.....







雖然是天才兄弟,但實際上相處模式跟全天下的兄弟姊妹檔都差不多,愛比較愛計較,找到機會就落井下石,但是重要時候緊急關頭絕對挺身而出。


唉唷,我又融化了一點點.....






和哥哥比演繹這,讓我好想跪求個Kid!特別篇,
看看這兄弟倆小時後是怎麼度過童年的XD


在這集裡很多人感覺偵探似乎太人性化了,但是對我來說還是可以解釋的。



是有規定助手就要穿毛衣嗎?XD


對Molly,他是感激之情加上當初從沒想過看似最不重要之人卻是影響最大之人,一種補償和報答心態,所以變得細心又體貼,但也只是努力維持,看得出來偶爾還是會變回以前那個KY的人XD


對顧客,就像103一樣,比較像是用演戲軟化一面來探測案情。






久違的辦案過程,但即便如多線程運作的偵探,在得不到醫生的原諒下還是有些分心。





最後對Molly誤喊的John,Molly的表情讓我有點心酸。


雖然決定要move on,但當下都會有點小刺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